[路演]新洋丰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28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路演]新洋丰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28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29日 18:56 全景网

  新洋丰(000902)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28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新洋丰副董事长、总裁杨华锋,董事、财务总监杨小红,独立董事张永冀,董事会秘书魏万炜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新洋丰董事、财务总监杨小红在活动中介绍,公司5万吨磷酸铁项目已经进入投料试车阶段了,实现达标达产后即可贡献业绩。洋丰集团已于2021年7月将雷波新洋丰矿业注入上市公司,洋丰集团承诺注入的其他矿待满足注入条件后将陆续注入到上市公司。

  新洋丰董事会秘书魏万炜表示,公司目前投资基本都是围绕磷化工转型升级的项目,项目本身投资针对洋丰规模来说不大,但是上游配套磷化工投资较大,其投资收益和当前我们其他磷化工相当,但是新增磷酸铁、无水氟化氢、白炭黑、六氟磷酸锂等项目,单个项目投资额度均不大,其投资收益率比传统磷化工高出几倍。

  新洋丰独立董事张永冀称,公司的新型肥料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并且新型肥的下游客户对价格敏感度较低。2019年公司新成立的力赛诺团队,销售的新型肥料价格和毛利率更高,力赛诺的销量在过去几年均保持高增长,提高整个新型肥料的毛利率。公司一直尝试通过提高技术服务和产品力去提升产品毛利率。

  在本次业绩说明会活动中,新洋丰管理层还就公司磷酸铁产能、未来业绩增长点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资料显示,新洋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为一体的大型上市公司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复肥、新型肥料、磷酸铁、磷石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现代农业产业解决方案提供业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887.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洋丰 全景网 化工 毛利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