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福晶科技:公司服务于激光和光通讯市场 看好行业未来发展机会

[路演]福晶科技:公司服务于激光和光通讯市场 看好行业未来发展机会
2022年04月29日 09:05 全景网

  4月28日,福晶科技(00222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陈辉、总经理陈秋华、财务总监郭宗慧、独立董事陈嘉、董事会秘书薛汉锋出席本次说明会。

  在交流中,福晶科技总经理陈秋华表示,公司服务于激光和光通讯市场,随着智能制造和5G基建的部署未来会有不少的发展机会。公司在部分市场占比较高,维护好老客户是我们的主要工作之一。在某些新兴市场,公司也在致力于开发新的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及精密光学元器件、激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通讯等工业领域,是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懈努力,福晶科技发展了熔盐法、提拉法、水溶液法和坩埚下降法等多种晶体生长技术,拥有数控加工、双抛、大型环抛等多种加工手段以及IAD、IBS、EB等镀膜工艺以适应各类不同的应用需求。积累了精湛的工艺技术、良好的客户基础、享誉业内的品牌,公司将以此为基础,按照“材料——元件——组件——器件”的产业路径,继续加大人才和研发投入,持续开展新品种开发、产品升级和工艺改进活动,形成“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的阶梯发展模式。在巩固和发展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激光晶体元器件、激光光学元器件等现有业务的同时积极寻求新的材料和元器件的发展,立足成为“非线性光学晶体产业领导者和光工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晶科技 激光 元器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