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2022年04月28日 06: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日新”、“发行人”或“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2年4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全文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全文披露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证券日报网(www.zqrb.cn),供投资者查阅。

  所属网页二维码:巨潮资讯网■

  一、上市概况

  1、股票简称:国能日新

  2、股票代码:301162

  3、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70,892,630股

  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7,730,000股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创业板公司具有业绩不稳定、经营风险高、退市风险大等特点,投资者面临较大的市场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国能日新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截至2022年4月11日(T-4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9.69倍。

  截至2022年4月11日(T-4日),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如下:

  ■

  资料来源:WIND数据,截至2022年4月11日(T-4日)

  注1:市盈率计算如存在尾数差异,为四舍五入造成;

  注2:2020年扣非前/后EPS=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归母净利润/T-4日总股本;

  注3:计算市盈率平均值时剔除了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东润环能。

  本次发行价格45.13元/股对应的发行人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母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61.30倍,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2022年4月11日(T-4日)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亦高于可比上市公司2020年扣非后平均静态市盈率,存在未来发行人股价下跌给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

  本次发行存在因取得募集资金导致净资产规模大幅度增加对发行人的生产经营模式、经营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财务状况、盈利水平及股东长远利益产生重要影响的风险。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提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审慎研判发行定价的合理性,理性做出投资决策。

  三、联系方式

  (一)发行人

  1、发行人: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内1幢二层227号

  3、联系人:李忱

  4、电话:010-83458109

  5、传真:010-83458107

  (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1、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198号28层

  3、联系人:伍俊杰、陈超

  4、电话:021-61118537、010-57065302

  5、传真:021-61118973

  发行人: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板 日新科技 发行股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