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2022年04月27日 03:46 证券时报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17

  2021

  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公司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从事机制糖的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客户包括海天味业、加多宝、娃哈哈等需求量大、信誉好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和广西鼎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糖类的专业经销商。

  公司所处行业为制糖行业,制糖行业具有自己特有的生产特点,一般情况下当年11月至次年4月为榨季生产期。公司主要原材料甘蔗来源于公司与蔗农签订的订单合同蔗区,种植区域包括南宁市六城区、武鸣区、宾阳县等。

  报告期,公司机制糖的销售仍维持经销商为主、终端为辅的经营模式。同时针对市场变化灵活调整,采取与战略客户通力合作的方式,保持和重要客户良好关系,加强新客户的开发,以稳定市场份额。甘蔗糖蜜及蔗渣2021年度的销售模式依然以对外招标为主,按照销售方案,分期分批次在云鸥物流电商平台进行挂牌销售。邀标客户均包含一定比例的中间经销商及终端使用厂家,价高者中标,并根据销售实际情况通过随标、增量等方式调整最终销售量,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及市场的需求。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8日召开了第七届监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2021年1月25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聘任苗李女士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详见公司2021年1月9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和2021年1月26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2021年1月25日,公司收到南宁市武鸣区农业农村局转来的“双高”基地水利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750万元,收到的补助是与资产相关的补助。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分期计入收益。(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双高甘蔗基地水利化项目建设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3、2021年2月2日至8日,公司收到南宁市武鸣区农业农村局转来的“双高”基地土地整治及水利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1942.124万元,收到的补助是与资产相关的补助。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分期计入收益。(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双高甘蔗基地水利化项目建设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4、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76,238,881股(含本数),发行价格7.8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号:212108)。8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108号)。11月8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11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677 号)。(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2021年8月17日、2021年9月17日、2021年11月9日、2021年12月30日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关于〈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

  5、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原股东代表监事梁雄先生2021年7月19日因工作原因辞去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经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并经公司监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提名吴浅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选举苗李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止。(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8月7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决议公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

  6、公司于2021年8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分配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存续期到期,合伙期限届满,全体合伙人决定不再经营后应当解散。4月12日,产业并购基金召开合伙人大会决议解散基金,并成立清算组。5月21日清算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拟定了《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工作规程》开展产业并购基金清算工作。(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7日披露的《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分配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7、2021年8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150.00万元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对舒雅公司增资。增资前舒雅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194.7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舒雅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8,344.70万元,公司对其持股比例由68.89%变为76.91%。(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披露的《关于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8、公司于2021年9月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9、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21 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机构。(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

  10、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收到总经理肖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肖凌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预算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公司于2021年12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拟提名李杰忠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发布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董事长:莫菲城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15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5日通过书面送达、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2、召开会议的时间:2022年4月25日上午09:30。

  会议召开的地点:公司总部会议室。

  会议召开的方式:举手表决。

  3、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其中,委托出席的董事1人,董事黄丽燕女士因公务请假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并授权董事苏兼香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

  4、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莫菲城先生。

  列席人员:监事会5人及高级管理人员3人。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具体内容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2、《公司董事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

  《公司董事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来自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全章节内容,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3、《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4、《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21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650,093.72元,另外,公司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了2021年期初未分配利润-128,860,557.33元,加上2020年末结转的未分配利润-1,801,535,992.17元,截止2021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可供分配利润为-1,984,046,643.22元。

  公司2021年末未分配利润为负数,根据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2021年末的利润分配预案拟定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专项说明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5、《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6、《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真实反映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一一资产减值》的规定及2021年度年报审计及内控审计的要求,经分析,母公司拟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2,080.64万元,子公司拟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1,960.80万元,合并报表计提减值准备4,415.95万元(已抵消)。本次计提减值准备不涉及关联交易。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减少2021年度合并报表当期利润总额4,415.95万元。

  董事会认为: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的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情可参阅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7、《关于2021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编制的《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公司编制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募集资金2021年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具体内容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8、《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9、《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直属糖厂的设备资产作为融资租赁的标的物,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期限不超过两年,融资总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详情请参阅同日分别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0、《关于2022年度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同意公司2022年度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5,764.83万元。(详情请参阅同日分别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1、《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预算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预算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调整后各委员会委员情况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莫菲城先生、孙卫东先生、李宝会先生、苏兼香先生、黄丽燕女士,莫菲城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刘宁先生、陈永利先生、李杰忠先生,刘宁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陈永利先生、许春明先生、李杰忠先生,陈永利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2、《关于制定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同意制定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3、《关于设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暨选举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设立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推选孙卫东先生(独立董事)、陈永利先生(独立董事)、刘宁先生(董事)为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并推选孙卫东先生任主任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4、《关于制定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制定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管理办法》。(详情请参阅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5、《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改革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进行规范性修改。

  本次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例,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董事会指定的专人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详情可参阅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6、《关于向银行申请增加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桂林银行申请增加授信额度6亿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17、《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定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审议如下议案:

  (1)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公司董事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监事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

  (4)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7)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8)关于2022年度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9) 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情请参阅同日分别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28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 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包括本人出席及通过填写授权委托书授权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应在本通知列明的有关时限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3)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2日

  7、会议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于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厢竹大道30号公司总部会议室。

  公司将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就本次股东大会发布一次提示性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4月27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9.00属于特别决议事项,由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方可生效。

  以上全部提案均为非累计投票提案,按非累计投票提案进行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做2021年度述职报告,内容详见2022年4月27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年度述职报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出席会议;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3、拟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内到本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件应注明“拟参加股东大会”字样,并请通过电话方式对所发信函和传真与本公司进行确认。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参加股东大会时请出示相关证件的原件。

  未在登记日办理登记手续的股东也可以参加现场股东大会。

  (二)登记时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

  (三)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四)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71-4914317 传真:0771-4910755

  联系人:余锐鸿先生、万倩女士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厢竹大道30号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530023

  其他事项: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7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911”。投票简称为“南糖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5月17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 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 东 根 据 获 取 的 服 务 密 码 或 数 字 证 书 , 可 登 录 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单位)出席2022年5月17日召开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上按照以下投票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

  (请在表决意见的“同意”、“反对”、“弃权”项下,用“√”标明表决意见。)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持股数:

  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有效期: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及重新打印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16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5日通过书面送达、OA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

  2、召开会议的时间:2022年4月25日上午10:30。

  (下转B528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糖业 监事会 优先股 资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