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4月27日 03: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2-27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2年4月26日14:30在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1.股东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9人,代表公司股份240,248,0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2541%。其中:参加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5人,代表股份203,269,99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4436%;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14人,代表股份36,978,04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8105%。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3.本公司聘请的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委派窦方旭律师、曹治林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会议由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

  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名称:《关于改选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1.总表决情况:

  同意240,223,43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8%;反对24,6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0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法律意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窦方旭  曹治林

  3.结论性意见:

  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董事局秘书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及其签章页;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2-28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4月26日15:30在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冯卫平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经与会监事充分协商,一致同意推选冯卫平先生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

  冯卫平先生简历

  冯卫平先生,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集团军高炮旅排长、副连长、政治指导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学员队副队长、政治教导员、口腔医院军务科长,榆林市烟草专卖局督查考评办主任(挂职锻炼),陕西省烟草专卖局法规处主任科员,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陕西金叶印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

  冯卫平先生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