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2022年04月26日 18:11 证券时报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2-019

  2021

  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是 √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625,000,00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1)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报告期内,本公司及子公司主要从事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信用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投资业务以及其他业务。

  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主要为证券和期货经纪业务、推广和代理销售金融产品业务、提供专业化研究和咨询服务业务等;

  信用业务:主要为融资融券业务、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等资金融通业务;

  投资银行业务:主要为向机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具体包括股票承销保荐、债券承销、并购重组财务顾问和新三板推荐等业务;

  资产管理业务:主要为公司作为集合、定向和专项资管产品以及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的资产管理服务;

  投资业务:主要为公司从事权益类、固定收益类、衍生类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的交易和做市业务。

  报告期内及报告期末至本报告披露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模式、业绩驱动因素等未发生重大变化。

  (2)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经营情况

  2021年,是我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注册制改革步入“深水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进一步完善。北交所鸣锣开市,深交所主板与中小板合并,A股IPO数量和募资额均创历史新高,个人投资者突破1.9亿人。受益于此,证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但是,监管对于证券行业资本金要求、业务功能管理及IPO审核趋严,中小券商的生存压力进一步凸显。2021年,也是公司“325”发展战略加快落地的一年,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推动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1.22亿元,同比增长9.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2亿元,同比下降14.11%;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957.95亿元,较期初增长24.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23.78亿元,较期初增加4.95%。报告期各业务经营情况如下:

  ①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

  公司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主要包括证券和期货经纪业务、推广和代理销售金融产品业务、提供专业化研究和咨询服务业务等。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25.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6%,占营业收入比重50.24%。

  报告期内,面对财富管理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公司始终坚守合规底线,坚持“市场化机制”“数字化管理”“协同化运行”“规范化发展”的经营方针,以数字化、精准化和专业化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筛选和资产配置能力,打造多元金融产品体系,通过券结产品销售持续发力,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围绕客户综合服务需求,不断优化智能服务平台,提升客户体验、增强用户黏性,富裕客户数量创出新高,为财富管理转型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报告期内,公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市场占比1.35%,排名行业第20位。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基金投顾业务筹备工作,并正式获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及顺利通过监管现场验收,基金投顾业务的开展为公司深化财富管理转型提供了重要抓手。公司持续深耕金融产品,进一步提升金融产品销售规模、提高金融产品客户覆盖率。报告期内,公司公募基金代销业务口碑逐步显现,ETF基金发行能力行业领先,公募基金券商结算业务迎得突破,私募基金产品线日益丰富。2021年通过大成、博时、华夏三支券结产品的发行,在市场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特别是三季度与博时基金合作的券结产品全天销量达35.75亿元,在销售速度和单日公募产品销量上均创下公司代销历史的最高纪录,同时创造了2021年证券行业券结产品单渠道首发认购规模之最。在提升金融产品销售收入的同时,有效助力公司获取新客户、机构经纪业务的发展,并为未来提升公司自有客户资产管理能力打下基础。2021年度公司实现代理销售金融产品收入2.42亿元,同比增长144%。

  报告期内,公司证券研究所立足内外兼顾,强化协同联动,在客户拓展、队伍打造、内部考核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方面,全年实现应收收入超过3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且人均创收位居市场前列。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内部协同工作,紧密合作,主动提供研究支持,导入优质业务资源,输出专业研究成果,共同挖掘相关业务机会。

  报告期内,公司成功获取公募基金牌照,并完成控股子公司华西基金的工商注册设立工作,弥补了公司业务发展短板,对公司进一步发展大财富管理业务、塑造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②信用业务

  公司信用业务主要包括融资融券业务、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等资金融通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信用业务收入9.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3%。

  报告期内,各类信用业务收入及规模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a.融资融券业务

  2021年,公司通过升级业务办理系统、优化业务流程、适时调整标的证券、优化集中度管控方案等举措,推进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规模高速增长。截至报告期末,行业融资融券余额较上年末增长13.17%,公司融资融券余额188.8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1.87%。2021年,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客户规模、收入水平和业务规模市占率稳步提升,其中外部交易型客户引进数量再创历史峰值,全年新增融资融券客户市场占有率保持2%以上。公司融资融券日均余额较2020年增长近29.38%,其中融券业务保持高速增长,较2020年公司融券日均余额增长807.89%,通过扩大融券券源供给,引进头部量化机构,公司融券业务市场占有率突破1%。

  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注重优化业务风险管理水平,通过加强大额授信管理、优化客户风险监控预警指标、精细化管理产品客户交易风险等举措,及时发现潜在客户风险,提升业务风控能力。

  b.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报告期内,在巩固股票质押风险化解成果的基础上,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为指导,以交易所对业务的风险管理指引为准则,公司不断完善内控制度,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审慎开展股票质押新增业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自有资金(含纾困计划)对接股票质押业务融出资金余额为43.62亿元,报告期内实现利息收入1.92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自有资金(含纾困计划)对接股票质押存续项目综合履约保障比例281.14%,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未发生本金损失,未形成不良债权,业务风险控制有效。公司将继续控制业务规模,优化存量业务,在有效防范信用风险的前提下,审慎开展业务。同时,公司将继续把股票质押业务作为公司拓展“战略客户”的切入点和抓手,构建“战略客户”管理、服务、价值挖掘的协同机制,实现客户的共同开发、利益的共同分享、业务的同频共振。

  ③投资业务

  公司投资业务主要包括公司自营的股票、债券、基金等投资,以及子公司另类投资业务。2021年,公司实现投资业务收入8.4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54%。

  a.固定收益业务投资

  2021年,中国经济整体继续保持复苏态势,全球大宗商品大幅上涨与国内信用环境整体收缩相叠加,经济出现下行压力,政策由稳杠杆逐步向稳增长转变。在此环境下,债券市场影响因素复杂多变,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投资面临了一定的困难,利率债全年呈现震荡走强行情,而信用债方面由于受到行业政策的影响,地产行业爆发相应风险,并出现了超出市场预期的分化行情。公司固定收益投资虽然把握住了不少投资机会,但在相关投资方向、布局没有及时调整的情况下,债券投资业绩出现回撤,并对全年投资组合收益产生了一定冲击。

  公司积极推动固定收益业务全面向FICC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及时引进人才、组建团队,积极推进利率及衍生品做市与策略交易业务,成功取得做市商资格,做市和策略交易业务整体持续稳定增长。同时,积极稳妥扩大固定收益业务投资范围,参与沪深公募REITs、ETF以及次级CLO等新品种交易。

  b.股票投资业务

  2021年,A股全年呈现出热点切换迅速、持续性不稳定的结构性行情特征,以沪深300为代表的核心资产表现不佳,这对公司股票投资业务坚持的以精选全球视角下核心资产为中心的选股策略形成了挑战;同时,2021年的市场特征对股票投资业务长期坚持的投资组合保险策略也构成挑战。在此双重影响下,股票投资业务仍获得了较好的正收益。在过去五年内,股票投资业务风险控制能力较好,投资组合表现出夏普比率高,波动小,主动管理能力较强的特征。

  c.衍生金融业务

  衍生金融业务是公司战略定位中的量化投资中心以及创新业务综合平台。在量化投资业务上,公司采用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参与资本市场的价格发现,获取非方向性绝对收益。投资策略在整体上侧重量化基本面分析,助力国家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优质发展企业的价值发现,特别主观基本面投资中覆盖程度有限的中小上市公司。在创新业务综合方面,以场内、场外期权,收益互换等衍生品为主要抓手,一方面通过开发不同风险收益结构的收益权凭证产品,协助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对接机构客户开发定制化产品,把握国内衍生品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服务公司战略转型。此外,公司还积极探索ETF做市等创新业务,储备创新业务资格。

  ④投资银行业务

  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主要包括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财务顾问业务及新三板推荐等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投资银行业务收入4.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

  2021年,随着注册制改革的全面推行,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设立,投行业务迎来了发展新机遇,为证券公司带来了重要的业务机会。投行业务作为公司“325”战略规划中的三大支柱业务之一,对公司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公司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注册制下督促证券公司从事投行业务归位尽责有关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证券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看门人”的要求,制定并实施了《投行业务改革振兴方案》,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切实解决影响业务发展的问题和障碍,推动投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一流中等有特色的投资银行。

  a.股权融资及财务顾问业务

  报告期内完成海天股份IPO、晓鸣股份IPO、川网传媒IPO、德美化工非公开发行股票、金通灵非公开发行股票、巨星农牧非公开发行股票、北清环能非公开发行股票、陕西黑猫配股、帝欧家居可转债等股权融资项目。截至报告期末,已过会待注册项目1个;在审项目8个,其中IPO项目5个,北交所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2个,可转债项目1个。公司坚定不移落实根据地战略、巩固特色行业优势,在注册制大背景下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探索创新业务模式。

  b.债券融资业务

  2021年度公司债券业务稳健发展,报告期内完成47只公司债、6只企业债的主承销发行,承销金额达305.91亿元,包括国家能源碳中和绿色债、国电投小公募、中国建材可续期等公司债主承销项目。公司有效发挥区位优势,在四川区域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在地方政府债、绿色债、疫情防控债等品种上建立了优势、形成品牌。公司坚持金融创新探索,成功承销了多只疫情防控债、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批碳中和绿色债券等项目,荣获了2021年度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20瓦房02债)。

  2021年,公司在地方政府债承销方面成绩显著,共参与34个省市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全年累计中标542.76亿元。其中,在中债系统中标333.79亿元,承销金额排名跻身中央国债登记公司统计的非银类承销商第6位;在沪深交易所市场中标地区30个,中标金额208.97亿元,中标金额行业排名从2020年的第14位大幅提升至2021年的第4位(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公布数据)。

  公司已连续三年获评上海证券交易所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连续两年获评中央国债登记公司地方债非银类承销商杰出贡献奖,并获评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度优秀利率债承销机构。公司将继续丰富完善产品种类、发挥区域优势,为客户和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新三板业务

  公司抢抓新三板改革机遇,推动优质储备项目在新三板挂牌,成功推荐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同时进入创新层,为新三板改革新政实施以来全国首家首次挂牌同时进入创新层的项目。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持续督导的新三板挂牌企业43家,承担做市业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和推进新三板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投资银行服务。

  ⑤资产管理业务

  资产管理业务主要为公司作为集合、定向和专项资管产品以及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的资产管理服务。2021年,公司实现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2.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62%,主要是子公司管理私募股权投资收入增加所致。

  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近年来围绕“大固收”业务方向推动业务转型,深耕债券投资、资产证券化两大重点业务领域,积极布局权益投资,深度挖掘现有客户潜在需求,全年继续布局债券投资、私募FOF、量化产品,进一步拓宽资管业务产品线,产品线布局日趋完善,主动管理业务规模和业务收入稳步提高,荣获了证券时报“2021证券时报君鼎奖最佳券商资管固收团队”等多个奖项;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荣获CFS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2021年第七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年度特殊贡献奖”、中国金融前沿论坛“2021年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之年度杰出管理人”等多个奖项。公司资管业务在债券投资、资产证券化方面已经具备了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和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2021年,公司积极落实资管新规要求,积极压降存量被动管理业务,主要是子公司管理私募股权投资收入增加所致。

  本报告期,母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经营情况如下:

  ■

  截至报告期末,母公司资管业务受托管理规模为人民币897.26亿元。其中,集合产品、单一产品、专项产品受托管理规模分别为人民币352.67亿元、138.22亿元和406.37亿元,相比2020年分别上升58.89%、下降52.08%和上升12.36%。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合并

  单位:元

  ■

  母公司

  单位: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合并

  单位:元

  ■

  母公司

  单位: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3)母公司净资本及有关风险控制指标

  单位:元

  ■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注:截至报告期末,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1,792,844股股份,通过转融通业务平台出借21,038,300股股份,合计拥有所有权股份数量为272,831,144股,占公司总股份10.39%。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1)公司债券基本信息

  ■

  (2)公司债券最新跟踪评级及评级变化情况

  2021年6月2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拟发行的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21华股02”)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确定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21华股02”的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2021年6月7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其相关债券的信用状况进行跟踪分析和评估,确定维持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17华股01” “18华股01”“19华股01” “19华股02” “20华股01”“21华股01”和“20华西01” “21华西01”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16华西C1” “20华西C1” 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2021年12月1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拟发行的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21华股03”)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确定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21华股03”的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2021年12月30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拟发行的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2华股01”)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确定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22华股01”的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2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重要事项

  请参见《2021年年度报告》第六节 重要事项。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2-017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董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4月25日通过公司总部现场会议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0名,实际出席董事10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鲁剑雄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审议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案,所有表决议案均获通过,决议如下:

  一、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该报告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2021年度经营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该报告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1年年度报告》 与本决议同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该报告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七、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1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3,212.40万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133,378.31万元。根据国家现行财务制度规定、中国证监会监管规定及公司董事会决议,母公司净利润中提取10%计入法定盈余公积金、提取10%计入一般风险准备金、提取10%计入交易风险准备金后,2021年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为93,364.82万元。2021年年初公司未分配利润为580,345.99万元,加上本年度尚未分配利润,扣除2021年已实施的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累计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后,2021年年末公司累计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为644,573.30万元。

  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股东利益等方面因素后,董事会提议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按分红前公司总股本262,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26,250万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尚未分配的利润转入下一年度。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中小股东可通过公司咨询电话、公告邮箱表达建议和意见。

  八、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审计服务费用不超过80万元,其中,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不超过12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九、关于公司2021年度固定资产报损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为准确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在对公司全辖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后,部分机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无法继续使用,共计产生处置净损失55.63万元。董事会同意将上述固定资产处置净损失在2021年度账务中进行核销并作损失处理。

  十、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十一、2021年度合规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董事会认为合规总监邢怀柱2021年度履职称职。

  十二、2021年度风险管理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三、2021年度风险控制指标情况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2021年度风险控制指标情况报告》 与本决议同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披露。

  十四、关于公司2022年风险偏好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五、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六、2021年度内部控制有效性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021年度内部控制有效性评价报告》 与本决议同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披露。

  十七、2021年度关联交易专项审计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关联交易专项审计报告具体内容参见与本决议同日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

  十八、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 与本决议同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披露。

  十九、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与本决议同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披露。

  二十、关于申请2022年业务规模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十一、关于确认2021年度关联交易及2022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对本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杨炯洋、程华子、彭峥嵘、张桥云、曾志远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五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应当回避表决。

  《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十二、关于2022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十三、关于2021年公司管理层人员绩效考核及奖励分配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十四、2021年度董事履职情况、绩效考核情况及薪酬情况专项说明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五、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绩效考核情况及薪酬情况专项说明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次董事会听取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2021年金融科技发展成效分析报告》以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述职报告等非表决报告。

  备查文件: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6日

  (下转B514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