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资本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4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中油资本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4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22日 17:26 全景网

  4月22日,中油资本(000617)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谢海兵,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尚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强,独立董事罗会远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出席此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强表示,由于2021年公司相应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净利润下滑,但公司营业收入仍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公司2021年年报显示,全年实现净利润115.89亿元,同比下降23.34%。

  刘强还针对投资者关注的公司在金融风险防范措施进行了回答。公司坚决贯彻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金融监管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开展业务,坚持产业金融定位,坚持低风险偏好,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提升合规内控水平,进一步夯实稳健合规发展基础。重组上市以来,各金融企业主要风险指标优于行业监管标准,不良资产率保持在行业较低水平,风险抵御能力较强。

  董事长谢海兵在会上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公司建设产融结合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综合性特色化金融服务企业的关键时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大势所趋,绿色金融、能源金融、产业链金融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始终坚持合规稳健发展和坚守产业金融定位,发展方向符合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具有能源背景、产融结合、风险管理、综合经营等独特优势,大力开发新市场新客户新渠道,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打造形成一体化优势,长期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尚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加强宏观政策及资本市场的分析研判,强经营、拓市场、抓改革、促创新,积极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提升金融业务发展水平,努力实现2022年业绩稳中向好。(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油资本 刘强 全景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