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4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4月20日 18:50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2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江南化工:甘肃瓜州北大桥第八风电场C区北100MW工程项目并网

江南化工(002226)4月20日晚间公告,甘肃瓜州北大桥第八风电场C区北100MW工程项目于4月16日13时接调度调令启动并网,4条35千伏集电线路一次性顺利带电成功,甘肃电力调度中心下令启动首台风机,25台风机一次性并网成功,甘肃瓜州北大桥第八风电场C区北100MW工程项目全容量并网。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并网装机容量约106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进一步提高。

濮耐股份:与三峡西藏能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濮耐股份(002225)4月20日晚间公告,与三峡西藏能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范围重点聚焦于充分利用西藏地区的光伏、风电、地热等资源禀赋,深入融合三峡西藏能投的清洁能源主业开发优势与公司(以子公司西藏昌都市翔晨镁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能源需求,打造绿色低碳的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区。

亚翔集成:中标8.3亿元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二期项目

亚翔集成(603929)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亚翔集成成为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二期项目无尘室包B项目的承包单位,中标金额8.3亿元。

瑞松科技:子公司中标2.15亿元零跑汽车项目

瑞松科技(688090)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中标得零跑汽车“钱塘基地焊装线体 A、C 包”项目,中标总金额2.15亿元(含税)。

亚厦股份:子公司中标1.04亿元光伏建筑项目

亚厦股份(002375)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亚厦幕墙中标南京中芬交流中心02栋裙楼、03-06栋、下沉式广场幕墙工程,中标金额为1.04亿元,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幕墙及太阳能薄膜光伏发电系统的一体化施工。

金宏气体: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拟增持2000万元至3000万元公司股份

金宏气体(688106)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向华和5%以上股东朱根林拟自4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金向华与朱根林为叔侄关系,属于一致行动人。

元力股份:拟以6000万元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元力股份(300174)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且不超过8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7.00元/股。

上机数控: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

上机数控(603185)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用于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上市公司 瑞松 三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