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4月20日 04:46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339 证券简称:中油工程 公告编号:临2022-009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4月19日在北京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与会的各位董事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并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白雪峰先生主持。参会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时限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长职务暂缺,公司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事项,因此董事会豁免本次会议提前发出通知的要求,于2022年4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选举白雪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调整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白雪峰、孙立、王新华3人组成,白雪峰担任主任委员。

  2.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白雪峰、孙立、王雪华3人组成,孙立担任主任委员。

  3.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孙立、王新华、王雪华3人组成,王雪华担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不变,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39 证券简称:中油工程 公告编号:2022-008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4月1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创新基地B2座3层308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王新革女士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3人,董事王新革女士、刘雅伟先生、独立董事王新华先生出席了会议;董事孙全军先生、李小宁先生、魏亚斌先生,独立董事孙立先生、王雪华先生因紧急公务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3人,监事鞠秋芳女士,职工监事孙秀娟女士、辛荣国先生出席了会议;监事刘海军先生、潘成刚先生、杨大新先生因紧急公务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于国锋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副总经理李崇杰先生、财务总监穆秀平女士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全部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

  2.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宁、陈思衡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