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2年04月07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袁伍妹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公开披露了《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根据公司股东袁伍妹女士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袁伍妹女士计划在6个月内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监管规则有关规定,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15,815,921 股,即不超过当前本公司总股本 768,692,614 股的 2.06%。

  2022年1月6日,公司收到股东袁伍妹女士出具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据其显示,截至2022年1月6日收盘,股东袁伍妹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6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70%。

  上述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2022年1月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80号、2022-02号)。

  2022年4月6日,公司收到股东袁伍妹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其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其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2年4月6日,袁伍妹女士在上述减持计划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6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75%。具体情况如下:

  ■

  注明:上表中比例数保留小数点后四位。

  股东袁伍妹女士是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2017年发行股份购买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100%股权时向其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 6.78元/股—10.09元/股。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明:表中比例数保留小数点后四位。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日,袁伍妹女士减持股份事项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

  2.袁伍妹女士的减持计划此前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其减持股份事项与其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袁伍妹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其减持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4.公司将持续关注袁伍妹女士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进展情况,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股东袁伍妹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陕西金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拓荆科技 688072 71.88
  • 04-08 英集芯 688209 24.23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121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13.73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26.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