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22年01月14日 01:5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 2019 年 1 月 3 日签发的证监许可[2019]4号文《关于核准南京威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16,666,700 股,每股面值人民币 1 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35.5 元,股款以人民币缴足,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 591,667,850.00 元。扣除应付未付的承销及保荐费用 35,849,056.60 元后余额 555,818,793.40 元,已于 2019 年 1 月 22日存入平安银行南京分行河西支行 15000096822471 银行账号。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538,497,386.71 元。上述资金业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 XYZH/2019NJA10004 号验资报告。

  二、 募集资金管理及存放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上证公字[2013]13号)等有关规定,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并在募集资金的日常使用管理过程中严格遵照执行。

  公司在银行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2019 年 1 月,公司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威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上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且协议各方均按照规定切实履行了相关职责。

  三、 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按规定全部使用完毕,账户余额为零,公司在平安银行南京分行河西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街口支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为减少管理成本,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保荐机构与前述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