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延期回复的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延期回复的公告
2022年01月12日 02: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延期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微电子”)于2022年1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 下发的《关于对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池业务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00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已于2022年1月6日披露了相关公告。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就《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和讨论,并对问题回复所涉及的事项进行核实与整理。鉴于部分问题的回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在原来上交所要求公司最晚回复期限的基础上延期不超过 5个交易日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