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01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业并购基金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01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业并购基金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2年01月08日 00: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2-001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业并购基金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产业并购基金的情况概述

  2016年7月14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民加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国海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光大浸辉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

  根据产业并购基金各合伙人于2016年签订的《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存续期到期,合伙期限届满,全体合伙人决定不再经营后应当解散。2021年8月,产业并购基金召开合伙人大会决议解散基金,并成立清算组。清算组拟定了《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工作规程》开展产业并购基金清算工作,并通过了《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方案》(以下简称“清算方案”),同意执行清算方案,推进清算工作。

  2021年8月26日,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分配债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按照产业并购基金清算方案执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

  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6年6月28日、2016年8月17日、2018年11月21日、2020年1月8日、2021年1月14日、2021年4月9日、2021年6月3日、2021年7月7日、2021年8月7日分别发布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拟出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签订〈南宁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远期收购协议〉的公告》、《关于参与投资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关于接受南糖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清算分配债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产业并购基金注销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产业并购基金清算组发来的南宁市青秀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该产业并购基金已办理完成注销登记手续。

  本次注销产业并购基金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