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2年01月08日 00: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2-007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

  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就《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相关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补充披露前:

  “近日,公司通过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查询到,经向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电话询问,上述股票于2021年12月31日已被平仓,平仓金额为18,885,223.81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补充披露后:

  “近日,公司通过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查询到,经向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路证券营业部电话询问,上述股票于2021年12月3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被平仓,交易金额为18,885,223.81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更新后)。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2-008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

  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公告(更新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8 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冯全宏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陈美秋女士因银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浙江省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2月09日10 时至2021年12月1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浙江省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陈美秋女士持有的公司5,302,000股股票进行公开拍卖。后续,公司向浙江省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了解,陈美秋女士持有的公司 5,302,000股股票将由拍卖方式将转为平仓方式进行司法处置。

  近日,公司通过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查询到,经向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路证券营业部电话询问,上述股票于2021年12月3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被平仓,交易金额为18,885,223.81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平仓的情况:

  本次股份过户前后陈美秋女士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被司法强制平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