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2022年01月08日 00: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证券简称:恒立实业 证券代码:000622 公告编号:2022-01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

  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1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发送的短信提示,我司第二大股东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萃公司”)所持我司股票出现司法冻结情形,公司即刻电话问询相关股东,2022年1月7日,中萃公司发来告知函,因与深圳市华嘉通电子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中萃公司持有我司股票被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冻结。公司通过登记公司提供信息进行了核查,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此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质押、冻结情况

  股东所持股份历来累计质押、冻结情况公司已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详见公司已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39)。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425,226,000股,中萃房产共计持有公司股份40,037,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2%;其中累计12,037,987股被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0.07%,占公司总股本的2.83%。

  中萃公司目前所持恒立实业股份无质押情况。

  三、中萃公司所持我司股份被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中萃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相关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四、备查文件

  中萃公司《持股被冻结告知函》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7日

  证券简称:恒立实业 证券代码:000622 公告编号: 2022-02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1月6日,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立实业”)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发送的短信提示,我司股东深圳市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盛霞”)所持我司股票出现质押情形。公司即刻电话问询相关股东,公司于2022年1月7日收到傲盛霞的告知函,函中告知,傲盛霞所持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425,226,000股,傲盛霞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0,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4%;其中累计30,350,000股办理了质押,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14%。傲盛霞目前所持恒立实业股份无冻结情况。

  二、备查文件

  1、傲盛霞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