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 有限公司购买土地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 有限公司购买土地公告
2021年12月24日 01:51 证券日报

原标题: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 有限公司购买土地公告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21-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简要内容: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海利”)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21年12月22日以人民币3881.00万元竞得位于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新材料园区块一土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为404198.00平方米(约606.3亩)。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 本次交易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在其权限范围之内授权全资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签署相关协议,包括但不限于投资框架协议、土地招拍挂等(详见公司公告编号:2020-004)。

  一、交易概述

  为满足宁夏海利新项目用地的需求,宁夏海利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3881.00 万元以参与竞拍方式在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新材料园购得工业用地404198.00平方米(约606.3亩)。

  上述事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审议通过,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 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涉及金额人民币 3881.00万元,公司在连续12个月内累计购买资产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此事项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地块名称:青地(G)[2021]-13号;

  (二)土地位置:青铜峡工业园区区块一;

  (三)土地面积:404198平方米(合606.3亩);

  (四)规划用途:工业用地(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

  (五)出让年限:50年;

  (六)本次挂牌成交金额:3881.00万元(人民币大写叁仟捌佰捌拾壹万元整)。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主要是作为公司在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新材料园内建设新项目所需用地,本次交易旨在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提升收入水平和企业规模。

  本次购买土地拟以自有资金方式投入,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 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 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四、风险提示

  1、本次宁夏海利购置土地,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及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由于与国家政策、宏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行情的变化、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多种因素相关,存在未来发展情况不达预期的风险。

  2、公司后续将根据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