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07日 01: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保利联合       公告编号:2021-52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河北国控公司挂牌转让所持卫星化工70%股权项目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现金收购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控”)持有的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星化工”) 70%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2021年11月2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51)。

  二、交易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收到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出具的《竞价结果通知单》,确认公司通过网络竞价方式竞得卫星化工70%国有股权,成为最终受让方。竞价成交价款为22,346.23万元。

  后续公司将与转让方河北国控开展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并根据本次公开摘牌收购股权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竞价结果通知单》

  特此公告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星 化工 河北省 化工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