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4股涨停 煤炭板块走强

10月21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4股涨停 煤炭板块走强
2021年10月21日 15:15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10月21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4股涨停 煤炭板块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盘面上,磷化工、煤炭、北交所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母机、半导体、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今日大盘情况

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涨0.22%,报3594.78点;深成指跌0.05%,报14444.86点;创业板指数跌0.17%,报3279.49点。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有54只非ST股及非新股涨停。具体来看,今日两市超3000个股飘绿,煤炭板块、磷化工概念逆势走强。

三、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

1、煤炭板块:冀中能源安源煤业上海能源等涨停

消息面上,招商中证煤炭基金表示,近期煤炭价格尤其是煤炭期货价格的大幅上涨主要是短期供求原因叠加市场炒作因素引发,但这些对相关煤炭上市公司的业绩影响不大,因为相关上市公司大部分都是执行长期协议价;同样道理,煤炭期货的全线跌停也对煤炭上市公司影响不大。

2、磷化工概念:湖北宜化四川美丰川发龙蟒等涨停

消息面上,特斯拉在三季报中表示,对于标准续航版Model 3和Moderl Y,全球范围内都在改用磷酸铁锂电池,预计未来几年里交付量将实现年均50%的增长。这一消息意味着磷酸铁锂的技术路线进一步得到特斯拉确认。相比于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且成本较低,但在能量密度方面略逊一筹。

3、医美概念:金发拉比国际医学涨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涨停板 煤炭板块 煤炭 化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