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年10月14日 02:1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1207 证券简称:联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0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前三季度(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预计情况: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2)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预计情况: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约61.86%,主要受益于报告期内炭黑行业景气度持续升高,炭黑产品价格不断上涨。公司抓住市场机遇,保持炭黑产品营业收入及盈利能力同比增长,公司盈利能力得到了提升。

  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因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及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业绩总体增速放缓,同比出现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成果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后续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1207 证券简称:联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1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 2021 年 10 月 13 日上午在山东省青州市鲁星路577号公司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会主席田立圣先生主持。应到职工代表 42 人,实到职工代表 42 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鉴于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

  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应当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选举王奉叶先生(简历见附件)为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奉叶先生将与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2 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非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计算。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王奉叶先生简历

  王奉叶先生,197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潍坊市益都铁厂技术员,青州市立信化纤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山东耐斯特炭黑有限公司热电车间主任,山东亚泰机械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潍坊昌伟数控技术职业培训学校自动化教师,联科有限电气工程师。现任公司职工监事、电气工程师。

  截至本披露日,王奉叶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通过潍坊汇青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50,02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2,000,000股的0.03%;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职工代表 山东省 监事会 职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