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21-59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况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为快速进入稀贵金属回收业务领域,优化资源化板块布局及完善产业链,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瀚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丰联合”)持有的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风环保”)70%股权,收购价格为42,90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所涉及的前置审批手续亦已履行完毕,交易双方所签订的《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已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2021年8月4日、2021年9月9日及2021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交易方已共同组织完成了对雄风环保《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下的交接工作并签订了相关交接确认文件,已于今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和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手续,并收到了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经济开发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

  3、注册资本:人民币41,137.9800万元

  4、成立日期:2001年7月30日

  5、经营范围:从事环保领域内的科学技术研发服务;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固体废物等再生资源回收、处置及利用;稀贵金属、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生产及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三来一补” 业务。

  同日,公司收到瀚丰联合的《确认函》,鉴于瀚丰联合将其持有的雄风环保30%股权转让予李金千先生,经确认,瀚丰联合将继续严格履行《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并同意就李金千先生对公司承诺、《股权转让协议》履行过程中产生的,李金千对公司的任何款项支付、补偿、赔偿等义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雄风环保的股东变更为公司及李金千先生,公司及李金千先生分别持有雄风环保70%及30%股权。

  三、备查文件

  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21-60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余湘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余湘立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余湘立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有关规定,余湘立先生关于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余湘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余湘立先生在担任副总裁期间对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江环保 环保 郴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