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3: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4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西路666号A栋2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董建军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 《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宋钰锟出席。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制定《监事津贴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5、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6、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7、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中,议案 1 为特别议案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的 2/3 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金诗晟、陈小形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及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7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3日以微信和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瞿伟红女士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瞿伟红女士担任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与本公告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7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瞿伟红女士,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15年9月至今,任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工会主席,曾先后任泥城公平幼儿园老师、上海绿贝建筑有限公司行政经理、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工会主席。

  截至目前,瞿伟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6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港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董建军先生、董婷婷女士、曹峻女士、宋莉娜女士、胡仁昱先生,肖作兵先生、赵平先生。其中:董建军先生为董事长、董婷婷女士为副董事长,胡仁昱先生,肖作兵先生、赵平先生为独立董事。

  第三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构成如下:

  ■

  (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瞿伟红女士、严樱子女士、岳婧涵女士。其中:职工监事瞿伟红女士为监事会主席。

  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况

  公司聘任董建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曹峻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宋钰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董颖异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的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计算。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5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3日以微信和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建军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同意选举董建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董建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同意选举董婷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董婷婷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会议同意选举董建军先生、胡仁昱先生,肖作兵先生、赵平先生、曹峻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建军先生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胡仁昱先生、赵平先生、宋莉娜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胡仁昱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赵平先生、肖作兵先生、曹峻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赵平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肖作兵先生、胡仁昱先生、董婷婷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肖作兵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同意聘任董建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会议同意聘任曹峻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曹峻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会秘书候选人宋钰锟先生的任职经历和资格等方面进行了审查。

  会议同意聘任宋钰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时担任公司投资总监及法务总监,同意聘任董颖异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宋钰锟先生和董颖异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会议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与本公告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附件:

  1、董建军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1990年3月至2002年3月,任上海斯迈克彩印包装厂厂长;2002年4月至2006年7月,任上海文通印务有限公司经理;2006年8月至2015年9月,历任上海翔港印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上海翔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目前,董建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4,701,300股,持有公司5%股份以上的股东上海翔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99.75%的股份,与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婷婷女士为父女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董婷婷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在读。2017年2月至今,先后任本公司人事专员、采购专员、销售,目前担任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目前,董婷婷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为单一委托人的牧鑫青铜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7,600,000股,董婷婷女士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建军先生为父女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曹峻女士,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90年7月至1992年8月,任上海工业大学助教;1992年9月至1998年9月,任海口金盘美东工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计;1998年10月至2000年5月,任华源集团地毯有限公司会计;2000年5月至2015年12月,任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5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6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目前,曹峻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8,600股,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4、宋钰锟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担任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及法务总监。

  截至目前,宋钰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5、董颖异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硕士,中级经济师。2007年7月至2010年10月,担任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2010年至2017年11月担任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7年11月至今在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任职。

  截至目前,董颖异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600股,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股东大会 监事会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