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03: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中新兴富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兴富优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兴富艺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上市公司”或“润邦股份”)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中新兴富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新兴富”)、宁波兴富优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富优文”)、宁波兴富艺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富艺华”)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兴富优文于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5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4,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比例超过1%的相关情况

  ■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合伙事务的执行,通过其普通合伙人身份及对合伙企业出资能够实际支配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行为,拥有实际控制权。宁波兴富创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富创赢”)拥有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为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王廷富为兴富创赢的合伙人,出资比例为79.15%,为兴富创赢的实际控制人。所以,王廷富为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为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的实际控制人。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同受王廷富控制,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为一致行动人。

  2、本次权益变动前,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合计持有上市公司66,343,970股股份,上市公司总股本为942,288,735股,持股比例为7.04%。本次减持后,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2,043,97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52%。

  3、兴富优文本次减持股份事项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