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2021年阀门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最全】2021年阀门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2021年09月13日 11:00 前瞻网

原标题:【最全】2021年阀门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行业主要上市公司:纽威股份(603699)、中核科技(000777)、伟隆股份(002871)、江苏神通(002438)、南方阀门(833678)、呼阀控股(835141)、浙江力诺(300838)

本文核心数据:阀门制造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企业布局等

1、阀门制造产业上市公司汇总

阀门制造是我国传统制造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游行业包括了石油、化工、电力等国家重型工业。目前,我国阀门制造产业链内企业上市公司较多,涉及阀门制造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纽威股份、中核科技、伟隆股份、江苏神通。

2、阀门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对比

阀门制造行业的上市公司中,纽威股份、中核科技的阀门制造业务占比最高。由于阀门制造行业不具有区域性特点,我国阀门制造上市企业的区域布局基本上覆盖全国各个地区。

3、阀门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对比

目前,我国阀门制造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是纽威股份。2020年,纽威股份营业收入36.32亿元,毛利率为34.46%。

4、阀门制造行业上市公司规划对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十四五”期间,我国家进一步实现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据此,阀门制造行业的各上市公司均发布了下一阶段阀门制造业务的规划:

更多行业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阀门制造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招股说明书撰写等解决方案。

更多深度行业分析尽在【前瞻经济学人APP】,还可以与500+经济学家/资深行业研究员交流互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市公司 纽威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