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
2021年09月11日 07: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6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7日、8日、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2021年9月10日公司股票再度涨停。鉴于近期公司股价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与风险说明如下:

  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公司总体经营情况平稳,日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具体经营数据等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

  二、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20000t/a注射用药用辅料及普通药用辅料产业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仅部分装置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从试运行、投产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存在周期较长的风险。

  2、在前期生产阶段,项目装置运行情况、药辅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及安全性尚待持续观察与稳步提升,可能面临产品质量控制能力不能适应经营规模扩大以及监管要求日趋严格的风险。

  3、公司在未来生产规模扩大的过程中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防控风险;同时,公司可能需要满足更高的环保要求或追加环保投入,导致生产运营成本提高,可能会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4、受宏观经济、行业趋势、以及市场需求环境变化、产品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竞争加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募投项目未来可能存在产能利用率不足、净资产收益率下降、实际经营情况无法达到预期等风险。

  三、股东减持计划风险提示

  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及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沈九四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42,000股,吴荣文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0,000股。

  截至目前,沈九四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尚未过半;吴荣文自披露减持计划至今尚未减持公司股票。

  四、二级市场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8日、9日、10日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且自2021年9月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47.21%(上证A股指数同期累计涨幅4.49%),短期内股票交易波动较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五、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关注到近期证券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提及公司已在CDE平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获得注射用角鲨烯登记号,并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利润水平、每股收益、股价和市盈率等指标进行了预测。

  特别提示:公司目前仅在CDE平台提交申报资料并获得登记号,尚未通过与制剂企业关联审评。公司需配合药企完成制剂研发直至获批上市的整个过程,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待制剂企业获得批准文号后其方可实现生产销售,公司该产品最终能否通过关联审评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尚未量产,亦尚未签订相关采购订单,最终能否实现销售并获得经济效益存在不确定性。

  研究报告中数据信息仅为第三方作出的独立预测,不代表公司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有关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公告为准。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南京市 威尔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