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大宗 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大宗 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年08月28日 02:3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大宗 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债券代码:128023     债券简称:亚太转债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施纪法先生、施瑞康先生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施纪法先生于2021年8月2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1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8%);公司副总经理施瑞康先生于2021年8月2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43.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6%)。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施纪法先生、施瑞康先生曾作出关于股票锁定的承诺: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并且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不得再买入本公司的股份,买入后六个月内不得再行卖出本公司的股份。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截至目前,施纪法先生、施瑞康先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

  2、施纪法先生、施瑞康先生本次减持没有违反股份锁定承诺,且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

  3、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大宗交易无需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4、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施纪法先生、施瑞康先生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债券代码:128023     债券简称:亚太转债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大宗交易

  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黄来兴先生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黄来兴先生于2021年8月2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13,162,7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8%)。

  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 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减持不属于需要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3、黄来兴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根据有关规定,黄来兴先生本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合计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本次大宗交易的受让方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公司股份。

  三、备查文件

  1、黄来兴先生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5

  债券代码:128023    债券简称:亚太转债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新产品开发通知的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的新产品开发通知书,公司将作为长城汽车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风骏5/7及P06车型的ABS(制动防抱死控制单元)。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将立即开展后续工作,制定详细的开发计划等,以确保满足整车开发周期及产品质量。

  后续订单的获得取决于项目开发进度情况,产品订单量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预计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及利润水平暂无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