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高回报且公募基金加仓股有望成军工黑马

强者恒强!高回报且公募基金加仓股有望成军工黑马
2021年08月01日 12:15 数据宝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强者恒强!高回报且公募基金加仓股有望成军工黑马 军工股逆势走强 硬科技龙头纷纷跨界军工 来源:数据宝

  进入“十四五”以来,在军费稳定增长以及加强实战化训练的背景下,行业需求端有所保证,基本面趋势持续向好,军工行业已进入高速、高质量发展阶段。

公募基金持军工股市值

连续3个季度超1500亿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二季度末的重仓持股中,军工(含涉及军工的其它行业个股)持股总市值超过1700亿元,最近3个季度均超过1500亿元;公募基金主动配置军工行业个股的意愿显著加强,持续加速配置军工板块。图南股份抚顺特钢(维权)上海瀚讯三角防务获公募基金环比加仓均超过4.5个百分点。

  首创证券指出,军工市场已经复苏,把握黄金入场机会。经过多年军工技术的迭代累积和十四五军备需求量大涨,部分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壁垒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科技含量很高,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未来想象空间大、行业确定性强、现金流稳健、增长速度快,属于A股市场各行业优质稳定的“压舱石”。

(文章来源:数据宝)

(原标题:强者恒强!高回报且公募基金加仓股有望成军工黑马,军工股逆势走强,硬科技龙头纷纷跨界军工)

(责任编辑:DF506)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军工 公募基金 军工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