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站上关键点势在必得!

突破站上关键点势在必得!
2021年07月15日 17:55 金融界

原标题:突破站上关键点势在必得!

周四的行情按照预期在日线的上涨时间延续情况下,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的休整范围内,早盘小幅度低开精确的在两次试探预期的3514点的位置并且精确支撑后完成短周期的休整,午后连续上涨一口气到达上方的关键点3565的位置,实现阳包阴收盘,收盘沪指上涨1.02%收3564点,创业板上涨1.40%收3537点,量能上两市成交11700亿出头,盘面上看,蓝筹开始受到关注,大金融开始表现,周期股,有色,钢铁,稀土,券商等走强,个股多数下跌,市场赚钱效应一般。

个股上看,周期股继续领涨行情,中润资源金岭矿业联创股份等领涨,稀土全线大涨,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北矿科技广晟有色涨停,稀土上涨后需要注意高抛了。锂电池的东华科技延安必康等领涨,钢铁股八一钢铁本钢板材太钢不锈涨停,业绩预增的同兴达快意电梯周大生浪潮信息山东路桥三元股份领涨,其他的钧达股份中鼎股份中恒电气等也不错。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昨天提示大家并没有产生破位,上涨形态也没有受到影响,今天早盘小幅度的休整后下午依然大涨,技术上而言不仅仅面临上方的关键点之前得到修复,释放浮筹,为突破拿下关键点进行一次蓄势,有助于多头继续发力,日线的收盘,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52%的位置,还在继续延续上涨时间周期,趋势今天回落到489.8%的位置,多空趋势在继续靠近中,多空趋势即将粘合,距离趋势的变盘转向已经很近了。突破拿下关键点势在必得!

短线上看,上午经历完15分钟和30分钟的休整,下午都已经进入上涨趋势内,收盘目前5分钟趋势上升到超买,15分钟趋势上升到67%的位置,30分钟趋势上升到72%,60分钟趋势上升到62%的位置。从这些来看,短线依旧还具备上涨的条件。

操作上,风格开始转换,大金融开始崛起,创业板3580附近开始需要进行转移向主板倾斜,周期股,有色,钢铁,券商,锂电池、碳中和、电力等继续关注,稀土阶段性上涨后需要注意高抛,压力周五关注3580-3585附近,支撑关注3545-3550附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稀土 周期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