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1年06月26日 01: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ST柏龙           公告编号:2021-036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以下简称“预披露公告”),股东浙江品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润投资”)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进行减持。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进行减持。

  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收到品润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其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份减持情况

  1. 减持股份的来源:品润FOF品人2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26,900,000股股票为2020年9月8日通过与陈娜娜、陈伟雄协议转让所得。

  2、本次股份减持具体情况

  (1)、本次股份减持具体情况

  截止2021年6月18日,品润投资共减持股份546万股,其中538万股为完成本次减持计划,前期已预先披露减持计划,其余减持的8万股无需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二、其他说明

  1、品润投资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况。

  2、品润投资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3、品润投资本次减持计划完成后,不再系柏堡龙5%以上股东,后续减持无需进行预先披露。

  4、截至目前,品润投资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的行为。

  三、备查文件

  浙江品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