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 创新举措提效率优化服务惠民生

交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 创新举措提效率优化服务惠民生
2021年06月23日 07:09 河南商报

原标题:交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 创新举措提效率优化服务惠民生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白雪莹

    相较于新城路支行的“小巧”、郑花路支行的“阔气”,位于郑州高新区金菊街的交通银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则显得“轻便”许多,似乎在大学城琅琅书声的环绕中沾染了些许书生意气,不会过于热情,也不会过于疏离,自有温馨、惬意,又以一种柔和舒适的态度接纳着所有走近它的人。

    本期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智慧厅堂暖心服务”系列报道走进交通银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一起来感受这个网点的服务与特色吧。

    商事登记自助设备提供打印营业执照等“一条龙”服务

    交行翰林国际支行机具的配置既沿用了其他网点的标配,也有自己的独到创新。厅堂入口区域保留了较大的休闲空间,一侧的功能区设计紧凑且集中。

    智能银行体验区放置有6台智能机,与其他新型智能化网点相同,都采用了2台非现型智易通、1台打印型智易通、1台现金循环机、1台智能网银终端机的新型智能网点标配。

    一般业务如银行卡申请及激活、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期存款、外汇业务、信用卡、公司业务等,通过非现型智易通都能办理,简单快捷。

    想要了解并打印交易明细、业务回单、信用卡对账单或打印存折,在打印型智易通上操作打印即可。现金循环机则包揽了银行卡、存折的存取款业务,还配置有点钞机、现金袋,大额存款、取款轻松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一台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办理营业执照不用跑工商部门了,在这个网点就能办。“在网点打印营业执照,不用排队,还提供免费刻章、开户等一条龙服务,很方便。”该网点负责人李得安表示。

    3分钟服务承诺推出“零等待不排队”方案

    虽然是智慧型银行,但交行翰林国际支行给人一种“家庭风”,随性又实用的设施随处可见,不会觉得刻意,反而觉得相当和谐。

    除将服务理念融入厅堂设计,“3分钟服务”理念及业务导览区的一排计时器则是该支行优质服务的自信表现。

    为提升服务效率,郑州翰林国际支行推出了“零等待不排队”服务方案,给出3分钟服务承诺:等待不超过3分钟、办业务不超过3分钟,市民走进厅堂后,业务经理会将定时3分钟的计时器交给客户,若业务办理时间超过3分钟,客户会收到网点送出的“超时礼”。用倒逼的方式,促使员工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从而提升服务效率。

    为服务好小微企业,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特点,将交行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普惠e贷企业版业务汇聚到一起,推出升级版普惠e贷业务包,小微企业主只需扫一个码,信用、抵押随心选,最高可贷1000万元,线上申请加现场核实,几天内就能放款,免去了以往贷款资料多、手续杂、时间长的痛点,方便快捷,深受企业主欢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营业执照 郑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