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也限购:源乐晟曾晓洁产品将封盘 希瓦资产梁宏老产品暂停申购

私募也限购:源乐晟曾晓洁产品将封盘 希瓦资产梁宏老产品暂停申购
2021年02月24日 06:5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私募基金也开始限购了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詹钰叶)今年以来,公募基金限购大军明显扩容,而近日私募基金也发布“限购令”,部分直接宣告“封盘”。

  公告显示,就在本周一,源乐晟资产创始合伙人曾晓洁旗下产品在中信证券发售,有渠道人士透露1600个名额秒光,募集总规模还在进一步核算中。下月,曾晓洁的产品还将在其他几个渠道陆续发售,随后将封盘。源乐晟资产合伙人杨建海的产品已先行封盘。

  新晋百亿私募希瓦资产近日也宣告暂停基金经理梁宏旗下老产品的申购,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另外,上月底量化私募启林投资决定,从1月22日起暂停部分市场中性策略产品的募集申购。资料显示,石锋资产、衍复投资、千象资产等多家主动投资或量化投资的私募基金去年就选择阶段性“封盘”,以控制规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曾晓洁 资产 私募 私募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