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1年01月09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1】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的通知,获悉金河建安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一)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

  ■

  (二)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质押融资仅与质押人自身资金需求有关,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形。

  2、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16,134,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8.0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28%,对应融资余额273,000,000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28,034,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2.9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15%,对应融资余额305,000,000元。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生产经营的自有资金以及来自于被投资方的分红款。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2】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存续分立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金河建安(存续公司)和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原金河建安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承继持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2020年7月14日、2020年8月11日、2020年8月18日、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1月12日和2020年12月11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金河建安通知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股票过户手续。公司将根据金河建安分立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配合相关方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河生物 股份质押 内蒙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