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年01月09日 02: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人与招标单位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21年1月8日,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美丽生态”)发来的由招标单位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设投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云南建设投资就普洱市振太至景谷高速公路PPP项目一一大歇马场隧道工程在集团内部进行专业分包招标,经评审,福建美丽生态中标该项目二标段。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普洱市振太至景谷高速公路PPP项目一一大歇马场隧道工程。

  2、中标的分包工程名称:大歇马场隧道工程(出口)。

  3、招标单位: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中标单位: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建设规模:振太至景谷高速公路项目初设推荐路线总长47.286km,设计时速 80km/h,路基宽度25.5m,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15g。推荐线主线桥梁50座,涵洞32道、通道14道,隧道5 座,互通式立交4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桥隧比49.83%。

  本项目分两个标段,一标段为大歇马场隧道工程(进口),里程桩号:K34+765一一交接点,隧道长度2,557m;二标段为大歇马场隧道工程(出口),里程桩号:交接点一一K40+040,隧道长度2,557m,路基长度161m。福建美丽生态中标该项目的二标段。

  6、中标金额:255,151,066.68元。

  7、实施地点:云南省普洱市。

  8、开工工期:以监理工程师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若福建美丽生态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