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拿12月冠军无悬念

原标题:罗拿12月冠军无悬念

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 孙丽丽

周三开盘,沪指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市场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1.05%,深成指涨1.66%,创业板指涨3.11%,北向资金净流入64.4亿元。盘面上看,航空、电气设备、新能源汽车等涨幅居前,通信、房地产、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本月还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居第一位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罗,收益高达60.71%,稳居第一位。持有上海能源福星股份酒鬼酒。酒鬼酒大涨6.29%,盘中再次创新高,为客户带来较好的收益。上海能源用小部分仓位做了T+0获取一定收益。福星股份则是继续盘整待涨。

排名第二位的选手是江门营业部的皇二戒,持股明阳智能晶科科技士兰微。明阳智能和晶科科技在经历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调整后,周三股价小幅回升。士兰微未能持续前一日的强势走势,周三股价略有回撤,受5G电源、智能手机、电动汽车等拉动,功率半导体三季度之后需求上升明显,叠加海外疫情影响了国外厂商的产能供给,在多重需求的驱动下,2021年功率半导体将迎来高景气周期,将有较好的上升空间。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汕头营业部的点单花,依旧重仓持股亿纬锂能,周三创出历史新高。当前处于新能源技术周期、产能周期、政策周期的三期叠加期,2021年新能源车有望迎来中、美、欧销量增长共振,产业链有望迎来量价齐升,细分高景气赛道值得关注,作为锂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亿纬锂能成长可期。

排名第四的选手是江门营业部选手云游者,卖出康泰生物调仓换股到王府井,周三接近当日高位买入王府井,上午震荡上行但很快掉头向下,当日亏损超2%。凯利泰的操作有些可惜,个股冲高后未能未能维持上升走势,增加了个股持仓成本,选手当月收益回撤到18.09%。

排在第五位的选手是汕头营业部的小鱼儿,客户持股三七互娱,个股自七月中旬以来已有较深的调整,随着新品陆续上线以及“内容为王”取代“渠道为王”的行业发展趋势显现,叠加云游戏的发展,龙头个股将迎来估值修复的机会。

目前排名第六位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的圆梦壹号,选手依旧持有隆利转债,在连续下调后周三收益略有回升,不过依然存在风险。

排名第七位到第十位的选手分别是选手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今晚打部飞机、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阿城、番禺营业部的金玉满堂和东莞营业部的泓文涛,几位选手的持仓及操作就不一一做点评了。

四季度以来,机构资金持续抱团大消费与新能源板块,叠加“十四五”主线概念,白酒、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涨幅明显。随着年底到来,机构资金将进行调仓换股,需警惕抱团资金瓦解可能带来的风险。流出资金可能倾向于选择优质低估值板块。祝愿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取更好的收益!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