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面值退市公司增至14家

年内面值退市公司增至14家
2020年12月31日 06:57 深圳商报

原标题:年内面值退市公司增至14家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钟国斌)*ST刚泰29日公告称,公司股票因触发面值退市规则,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这是今年第19家被终止上市的公司,也是今年第14家面值退市的公司。

根据安排,*ST刚泰2021年1月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时长30个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ST刚泰曾经是A股市场大牛股之一。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5年牛市期间,公司股价一度从低位暴涨逾6倍。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ST刚泰股东户数为2.6万户。

同花顺数据统计,在*ST刚泰之前,年内A、B股已经退市的公司达18家,其中面值退市的有13家,包括千山退、退市银鸽、神雾退、盛运退、退市美都、天宝退、天茂退、退市锐电、退市华业、神城A退、暴风退、东沣B退退市大化等。目前,触及面值退市规则的还有*ST金钰,公司正在等待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