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00001-HK)与Ooredoo就合併印尼电讯业务订谅解备忘录

长和(00001-HK)与Ooredoo就合併印尼电讯业务订谅解备忘录
2020年12月29日 06:06 金融界

原标题:长和(00001-HK)与Ooredoo就合併印尼电讯业务订谅解备忘录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长和(00001-HK)公布,与Ooredoo就合併印尼电讯业务订立谅解备忘录。

集团指,双方就合併集团附属公司PT Hutchison 3 Indonesia,与Ooredoo的附属公司PT Indosat TBK的潜在交易,与Ooredoo进行独家商议,至明年4月30日为止,而交易要进行妥善尽职审查、协定条款、签署确定协议,及取得所有必要公司与监管批准后,方可作实。

另外,对于Ooredoo及长和旗下电讯公司潜在合併,CNBC引述印尼通讯及资讯局局长Johnny G Plate表示,为提升印尼流动电讯业的效率及价值,当然欢迎电讯公司在商业对商业的基础上所采取的业务合併步骤。印尼电讯行业需要适当整合,以部署未来5G发展及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讯公司 电讯 长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