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
2020年12月26日 02: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8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

  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及 2020 年1-11月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情况,现对2020年全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进行合理调整。本公司拟新增与关联方天津壹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云”)和关联方TST INNOVATION PTE.LTD.(以下简称:“INNO”)发生的代理采购原材料等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由2020年2月28日披露的(公告编号:2020-007)预计交易金额5050万元,合计增加1000万元,调整后预计2020年度与相关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6050万元。2020年12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张晓辰先生履行了回避义务。张晓辰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之子。本次交易涉及关联方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控制的公司。

  2、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2020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

  单位:元(人民币)

  ■

  2020年1-11月,以上关联交易合计发生额为52,200,400.33元。本次新增额度后的 2020年度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累计为6050万元,因预计发生关联交易金额未达到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以上,所以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上一年度(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详见于2020年2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人:天津壹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晓辰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国际贸易;代办保税仓储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日用品、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电线电缆、通讯器材、仪器仪表、劳保用品、金属材料、钢材、消防器材、家用电器、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家具、文化用品批发兼零售;机械设备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 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销售楼201室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899,759.80元,净资产-17,067.85元,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9,527,229.23元。

  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公司总资产3,390,680.91元,净资产295,272.33元,2020年1-11月主营业务收入 5,867,247.37元。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天津壹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控制的公司。

  2、关联人:TST INNOVATION PTE.LTD.

  法定代表人:张建浩

  注册资本:20000新币

  主营业务:与橡塑机械、航空航天设备及配件等有关的进出口贸易、服务及其他相关业。

  住 所:238A THOMSON ROAD, NOVENA SQUARE, SINGAPORE 307684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总资产20000新币,净资产20000新币,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0新币。

  截至2020年11月30日,总资产 203万新币,净资产 -161万新币,2020年1-11月主营业务收入 787万新币。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TST INNOVATION PTE.LTD.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控制的公司。

  三、关联方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经营稳定,具备履约能力。以上日常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所需,其交易发生金额及占比均很小,不存在对公司独立性的影响,也不存在对关联方的依赖。

  四、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2020年12月25日,壹云与本公司签署补充协议涉及主要内容:

  年代理采购总量从原协议约定不高于(折合人民币金额)900万元,调增至年代理采购总量不高于(折合人民币金额)1200万元。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关联交易的目的就是使本公司能够在上述关联方优惠的范围内享受到合理的价格优惠,从而使本公司减少相关费用,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此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付款条件合理,对本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关联交易不影响公司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或者被其控制。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在对相关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已依法回避表决,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公司与关联方签订的关联交易协议,我们认为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平合理,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相关议案。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交易的书面文件、独立董事意见;

  3.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9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主席主持了会议,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与会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在公平合

  理、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进行的,交易价格的确定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

  则,交易方式符合市场规则,交易价格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非关联股东、

  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对公司上述关联交易无异议。

  相关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7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20年12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晓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五名,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增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及 2020 年 1-11月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情况,公司对2020年度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进行了新增。

  关联董事张晓辰先生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其余四名董事参与了表决。

  其中张晓辰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之子。本次交易涉及关联方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控制的公司。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