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0年10月26日 05: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ST乐通        公告编号:2020-067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晟资产”)、郭虎、张翼飞、姚银可、周逸怀、石煜磊、张亚军和周国平持有的浙江启臣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及购买湖南南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戈玉华、戴石良、李国荣、蔡益青、符建文、李晓洋、俞东方、曾庆益、王怀杰、谢海、张雄、许诺、袁国安、赵新衡、李真、李智、刘争奇、谢钟翔、岑秉聪、彭忠勇、刘伟、张谷、尹嘉娃、冯春华、卢爱玲、章玉玲、杨斌持有的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45%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大晟资产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合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就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且就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时,关联监事进行了回避表决。

  因此,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就本次关联交易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本次交易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10月26 日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ST乐通          公告编号:2020-069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

  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乐通,证券代码:002319)自2020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股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10月13日)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情况披露如下:

  一、公司股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10月13日)的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二、公司股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10月13日)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