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制药(03933-HK)半年核心业务经营溢利有所增长

联邦制药(03933-HK)半年核心业务经营溢利有所增长
2020年08月26日 07:27 金融界

原标题:联邦制药(03933-HK)半年核心业务经营溢利有所增长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联邦制药(03933-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43.05亿(人民币.下同),按年升5.2%。纯利2.03亿元,按年跌31.5%,每股盈利11.97分。不派中期息。

净溢利下跌主要由于可换股债券嵌入式衍生工具部分之公平值变动亏损约2.237亿元。不计算可换股债券及投资物业的公平值变动,期內核心业务的经营溢利则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未来,集团将继续以胰岛素系列作为核心战略品种,推动销售持续增长,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同时,以核心品种驱动制剂产品业务的发辗转型,且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持续加强学术平台建设,实现产品、市场、团队的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在药品集中采购逐步走向常态化、行业格局加速整合的趋势下,集团将持续关注医药政策走向并适时参与,同时配合正在推进中的制剂产品销售团队县域扩编计画,加大对院外市场的开发与覆盖。

集团亦将积极推进糖尿病药物及新药研发项目,进一步丰富制剂产品储备。目前,中间体及原料药的市场价格逐步企稳,预计下半年价格仍有望维持较理想水准。

未来,在中间体、原料药及制剂产业紧密结合的行业趋势下,集团将持续优化产品组合,充分发掘垂直整合的产业经营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