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0年08月08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3       证券简称:盛达资源           公告编号:2020-041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18年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证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截止日期为2020 年12月31日。长城证券原委派林长华先生和王骁先生作为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近日,公司收到长城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林长华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承担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长城证券委派程峰先生接替林长华先生担任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程峰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长城证券委派的公司2018年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项目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王骁先生和程峰先生。

  特此公告。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七日

  附:程峰先生简历

  程峰,任职于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注册会计师。曾参与国科恒泰创业板拟IPO项目,参与上市公司泰晶科技可转债项目、盛达资源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华西能源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参与北京金橙子、司姆泰克新三板挂牌以及明石创新定增等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执业以来无违法违规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