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华宝股份、盈趣科技等多股一字涨停

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华宝股份、盈趣科技等多股一字涨停
2020年07月08日 10: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华宝股份盈趣科技等多股一字涨停

7月8日早盘,或受电子烟龙头赴港股上市影响,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盈趣科技(002925)、田中精机(300461)、集友股份(603429)、华宝股份(300741)、劲嘉股份(002191)等一字涨停,顺灏股份(002565)、东风股份(601515)、爱普股份(603020)等集体高开。

而在前一日,电子烟板块也在午后持续走强。截至7月7日收盘,顺灏股份、东风股份、集友股份、爱普股份等涨停,整个电子烟板块涨逾9%。
据悉,全球最大雾化设备生产商思摩尔国际(06969)预计于7月1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其于6月29日至7月3日公开招股,发行价在9.6港元至12.4港元之间。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思摩尔国际最终定价为每股12.40港元,已募资9.18亿美元。

电子烟是一种通过加热特制溶液产生气雾供使用者吸用的产品。电子烟行业近年来一度成为风口,不过去年起国内市场监管趋严也对相关企业发展造成影响。

去年8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规定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建议电商平台对含有“学生”“未成年人”等字样的电子烟产品下架,对相关店铺(销售者)进行扣分或关店处理等。

去年11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宝股份 盈趣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