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年05月30日 02: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20-47

  转债代码:128065             转债简称:雅化转债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证评”)对公司及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雅化转债”)进行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前次债券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证评,评级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

  中诚信证评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行业发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5月29日出具了《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信评委函字【2020】跟踪0426号),中诚信证评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雅化转债信用等级为“AA”。

  中诚信证评出具的《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20-48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持金奥博股权质押融资款部分提前还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2月9日,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所持金奥博公司股份进行质押融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所持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1%的股权进行质押融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年5月29日,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质押融资款部分提前还款手续,本次部分提前还款的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不涉及股份解除质押。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转债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