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诉讼涉案的金额:人民币23,081,934.9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因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目前暂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案件基本情况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0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2019年10月9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8)、2019年11月14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6)、2020年3月26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二、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

  (一)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送达的(2020)苏0191执60号《执行情况告知书》,因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执行人)除小型汽车6辆外,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如发现被执行人新的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公司可向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二)泗阳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送达的(2019)粤0305执12162号《执行裁定书》,因暂未发现泗阳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执行人)名下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如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或者其他符合恢复执行的条件),公司可向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申请恢复强制执行。

  三、累计涉及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鉴于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尚未执行完毕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公告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禾望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