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满足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结合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公司于近期向相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征询了意见和建议,拟筹划公司变更为一家有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企业,并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可行性。

  本事项的涉及对象为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股东,不涉及有关部门的事前审批。鉴于该事项尚在论证过程中,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第九条规定:“上市公司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事项的,原则上应当分阶段披露筹划进展,确有需要申请停牌的,停牌时间不得超过5个交易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612,证券简称:焦作万方)自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该事项涉及的相关股东将回避表决。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铝业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