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图像泄露 上市时间可能早于预期

特斯拉Model Y图像泄露 上市时间可能早于预期
2020年01月19日 02:5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Y Crossover第三排座位图像泄露 上市时间可能早于预期

  来源:cnbeta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特斯拉将把Model Y Crossover跨界车推向市场的时间甚至比预期的要早,这意味着他们甚至可以在夏天之前开始交付。然而,这辆车还没有被完全透露出来,关于它的实际尺寸还有很多争论。

  有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通过第三排提供7人座的版本,但尚不清楚它是否足够大到能够为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空间。现在,第三排的图片已经泄漏,虽然不宽裕,但确实可以提供合理的伸腿空间,特别是如果第二排向前滑动时。

  受益于许多先进的制造技术,Model Y与Model 3可以共享70%的零件。远程和高性能版本的Model Y Crossover预计零售价在48000美元至61000美元之间,标准电池版本将于一年后以39000美元的价格上市。

责任编辑:刘玄逸

Crossover 特斯拉Model Y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