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通货膨胀、基础设施:所有迹象都指向大宗商品

新冠、通货膨胀、基础设施:所有迹象都指向大宗商品
2021年10月22日 09:36 市场资讯

  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短期供应链中断,这些中断仍然占据头条新闻并影响全球消费者。俗话说,高价是治标不治本的,但大宗商品的供求关系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平衡。那么投资者应如何对待实体经济的这种转变呢?

  在即将举行的主题为“大流行、通货膨胀、基础设施:所有迹象都指向大宗商品”的线上研讨会中,安本标准投资管理的ETF投资策略总监Robert Minter和战略客户总监Stan Kiang将介绍大宗商品如何成为均衡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资产的长期战略配置提供框架。

  有兴趣通过更广泛的大宗商品敞口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的投资者也有许多 ETF可供他们选择。安本标准投资(AberdeenStandard Investments)提供了一系列 ETF,表现超过彭博商品指数(BloombergCommodity Indices),所有这些都无需担心税收季节到来时麻烦的 K-1 表格。这些基金包括积极管理的Aberdeen Standard Bloomberg All Commodity Strategy K-1 Free ETF(NYSEArca:BCI)和Aberdeen Standard Bloomberg All Commodity Longer Dated Strategy K-1 Free ETF(NYSEArca:BCD)。

  BCI试图提供超过彭博商品指数表现的长期资本增值。它可能不会投资于基准的所有组成部分,但将持有与指数中包含的相似权益,以及短期的投资级固定收益证券、货币市场工具、某些银行工具以及现金或其他现金备择方案。相关的彭博商品指数追踪一篮子商品期货的滚动头寸价格,期限为一到三个月。

  BCD 试图提供超过彭博所有商品指数3个月远期指数表现的长期资本增值,该指数跟踪一篮子商品期货中的滚动头寸价格变动,期限较长,在四到六个月之间。

  想要接触贵金属的投资者还可以考虑将几种实物金属支持的相关 ETF 作为分散传统投资组合的一种方式,这包括Aberdeen Standard Gold ETF Trust (SGOL)、AberdeenStandard Physical Silver Shares ETF (SIVR)、 AberdeenStandard Physical Platinum Shares ETF(NYSEArca:PPLT)和AberdeenStandard Physical Palladium Shares ETF(NYSEArca:PALL)。此外,Aberdeen Standard Physical Precious Metals Basket Shares (NYSEArca: GLTR) 是包括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在内的一篮子金属投资工具。(来源:NASDAQ)

  注:此新闻稿选取自国外行业新闻网站的实时行业新闻,经由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翻译并编辑成中文新闻稿,供读者阅读参考。为了尊重知识产权,任何媒体若要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的原出处及翻译稿出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ETF 大宗商品 彭博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