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狂徒:黄金断崖式下跌不延续 日内走势维持低位看涨

外汇狂徒:黄金断崖式下跌不延续 日内走势维持低位看涨
2021年12月01日 14:33 市场资讯

12月1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75附近。周二(11月3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讨论加速缩减购债,并且暗示不再用暂时性来形容通胀,促使投资者加剧担忧美联储积极升息可能浇熄经济复苏的动能,市场风险胃口大幅减弱。黄金期货价格收低,本日亚市早盘金价再跌至1772.65美元,而银价则跌至22.80美元。美元指数回落报95.91,资金正涌向日元与瑞郎避险。原油则创下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原因是莫德纳首席执行官警告,现有疫苗在对抗Omicron变种病毒上的效果恐怕较低,促使原油价格再度承压。日内重点关注美国11月ADP就业及ISM制造业PMI,另外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冲高回落,价格上破了二线但打回原形,昨天上破了盘整区1800到二线压制下行,从横向来看,价格每次走高多头出现机会的时候,市场基本面总会出现反转,而昨天冲高回落大跌,今天至少直接转折肯定是不可能了,至少低位将整理,目前价格下行到底能走多远,就如上方所说在未破中期趋势线之前,低位看空不去追空,至于后市能否破中期趋势线我认为已经不重要,至少给这里还需要多一次,一是每次的下行延续性较差,二是每次大跌都是在大幅拉高之后下行,所以今天下行空间有限,其次连续二次冲一线下行。目前黄金下方离上涨趋势线很近,但上方也不会跑太高,压制一是1785一线,二是93这里,而下方重点关注1770-65区域支撑,日内看空不追空,一是反弹关注1785-93这里压制空,

  从昨日鲍威尔和其他人的讲话来看,认为通胀已经不是暂时的,而是加剧,所以希望加快缩债抑制通胀!上次利率决议宣布缩债,行情进行了一波大涨,预期加息提前,行情直线暴跌!而现在受到奥密克戎新型病毒的影响,提前加息已经被推迟,所以黄金昨日的下跌仅仅是对消息的反应,而且本次下跌至1780下方后,并没有大跌延续,4小时很容易出现背离!通胀加剧的情况下,黄金是抗通胀的首选。今日我们暂时不追空,而是选择1770附近位置进场多,从日线走势看,黄金下跌到上涨趋势下方支撑位1768一线,目前来看该位置还是存在较强支撑情况,不破不追空,所以今日还是先多看涨,关注反弹力度重新进入到1785上方!下方还是关注1770-65区域支撑情况;操作上来看外汇狂徒建议低多看涨,破位顺势空;

  一、已有1772多单继续持有,严格带止损1764,目标看1780即减仓改波本止损,剩余可搏1790再做减离。

  二、日内反弹上方1790区域再考虑短空参与,下看1775一线,防守1795一线;如果日内行情站上1800上方,或跌回1765下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