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2019年前景展望:看涨至17.00-21.50

白银2019年前景展望:看涨至17.00-21.50
2018年10月11日 12: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白银2019年前景展望:看涨至17.00-21.50

  分析师Taki Tsaklanos预期白银在2019年的前景将是温和看涨。

  首先,白银的领先指标来看,其包括黄金、欧元和期货市场持仓。

  1.黄金

  当贵金属试图从熊市进入牛市时,黄金往往是领先指标。目前,黄金正在形成大型的看涨杯柄形态,这对于贵金属(尤其是白银)来说为积极信号,白银将有所滞后地追随黄金的走势。

  2.欧元

  欧元和黄金在近期有极强的相关性并领先于黄金。目前欧元尚未出现下跌的信号,这意味着欧元对于贵金属的发出中性信号。

  3.期货市场持仓

  白银的期货持仓对于极端水平,Tsaklanos预期这一情况不会持久,随着价格走高,其持仓将回归正常状态。

  其次,从白银股和黄金的比率来看,由于黄金是贵金属的领先指标,往往率先进入牛市,因此关注这一指标十分重要。

  Tsaklanos认为白银股与黄金的比率并非领先指标,而是补充性的指标,可以帮助了解黄金上涨和下跌是否对白银产生较大的影响。

  该比率在2018年9月测试关键支撑水平0.019,Tsaklanos认为若比率守住这一水平,则对于白银和白银股来说为积极信号,若比率突破0.024,白银或将进一步上行。

  其三,从白银周线走势来看,价格测试2015年低点后形成略微上移的低点,Tsaklanos认为白银可能正在形成双底,若确实如此,白银或在明年上涨。

  最后,从白银月线走势来看,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趋势线(1)显示白银维持在长期上升趋势之中;

  支撑线(2)显示13.50为长期支撑水平;

  过去2年白银处于通道(3)之中,一旦价格突破16.00,将进入(4)所示区域;

  Tsaklanos预期白银将在2019年进入区域(4)。此外,随着美债和美国通胀可能在2019年和2020年结束40年来的牛市,美元或将下行,并推升白银涨至21.50。

  综合来看,Tsaklanos认为白银可能在明年涨至17-21.50。但是,若债市资金流入商品及股市,可能推升白银至26,这一情形发生的概率为20%。

责任编辑:唐婧

白银 比率 贵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