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莲娜:优化产品兼服务供给 引领遵义寿险业应用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李莲娜:优化产品兼服务供给 引领遵义寿险业应用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2021年09月15日 09:49 金融一线

  9月15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中国寿险业转型发展峰会开幕。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出席峰会并讲话。

  李莲娜表示,长期以来,遵义寿险业以服务实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作为行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回归本源、优化结构、服务民生,推动保险资金配置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峰会的举办,进一步引领遵义寿险业更好地应用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优化产品兼服务供给,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以下附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是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也是最美好的收获季节,我们相聚在红色圣地、醉美遵义,隆重召开中国寿险业转型发展峰会,共谋新格局下寿险业高质量发展之道,共话新征程中寿险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刚才,主持人朱总开场白受得非常好,来到遵义,它确实具有革命的重要意义。中国革命在这里实现了美好的转折,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寿险业走进遵义,谋划新征程上怎么发展?刚才朱总说意义更加深重。

  在这里,给大家简要介绍遵义古城播州,全市总人口819万,常住人口660万,主城区超过200万人口。辖3区2市9县和新蒲新区,今天的会场所在地是新蒲新区。我们有30762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在这里是山水传气、人文之胜,也是贵州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和文化遗产双遗产地。在2021年的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1972亿,增速高于全国1.7个百分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遵义作为全国六个以省委名义可以举办庆祝大会的城市之一,这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遵义的关怀和厚爱,让我们深感荣幸、倍感自豪。

  长期以来,遵义寿险业以服务实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作为行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回归本源、优化结构、服务民生,推动保险资金配置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峰会的举办,进一步引领遵义寿险业更好地应用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优化产品兼服务供给,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在遵期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收获满满,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