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创始人:现金就是垃圾 比特币涨十倍是无稽之谈

桥水创始人:现金就是垃圾 比特币涨十倍是无稽之谈
2021年09月16日 01:2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桥水的Pure Alpha II对冲基金今年截至8月上涨1.4%

达利欧表示Cathie Wood关于比特币能上涨9倍的预言是错误的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警告投资者不应过于依赖现金,虽然他本人也拥有一些比特币,但认为政府可能破坏加密货币市场。

  达利欧周三表示,“首先,现金就是垃圾,所以不要抱着现金不放”。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现年72岁的达利欧身价156亿美元。他表示,自己一部分钱投资了比特币,不过只相当于其对黄金的投资的一部分,而黄金相比于其他资产又只占一小部分”。

  这位亿万富翁表示,政府不希望加密货币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不应该多元化投资组合。

  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今年以来已上涨逾60%,但受到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关注,因为当局对散户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市场感到担忧。

  “最终如果比特币真的成功了,他们会杀死它的,” 达利欧说。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没有了一席之地。”

  当天晚些时候在纽约的SALT会议上,达利欧对本周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Cathie Wood有关比特币的预言提出质疑,后者认为比特币会在五年内涨到目前的十倍水平,达利欧觉得这是无稽之谈。

  桥水的Pure Alpha II对冲基金今年截至8月上涨1.4%。该公司管理着105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资产。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