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总经理大换血!首钢、山钢、酒钢、鞍钢...

董事长、总经理大换血!首钢、山钢、酒钢、鞍钢...
2024年03月03日 12:22 市场资讯

  来源:中钢网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2024年以来,山钢、酒钢、首钢、鞍钢、湖南钢铁等多家钢企进行了人事大调整,董事长、总经理及其关键领导层岗位大换血,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活力。

  陈云鹏就任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

  1月2日,宝钢股份、山钢股份与山钢日照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山钢日照干部大会暨协同支撑启动仪式。并宣布了对山钢日照干部的任命。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云鹏,山钢股份副总经理、山钢日照董事长张润生依次作表态发言。

  信息显示,陈云鹏已担任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山钢股份副总经理、山钢日照董事长是张润生。

  陈云鹏,1973年生。曾任中国宝武旗下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湛江钢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钢董事长张立明被免职!

  1月3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章建成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其中包括,免去张利明的浙江冶金集团(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赵恕昆任中钢国际副董事长!

  1月5日,中钢国际发布公告,赵恕昆任中钢国际副董事长!中钢国际目前的董事长为陆鹏程(兼任总经理),赵恕昆曾任太钢不锈第二炼钢厂厂长、党委书记,太钢不锈副总经理、太钢集团董事、党委常委,后调任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目前在中钢国际高管中排名第二。

  湖南钢铁集团领导团队调整!

  据湖南钢铁集团官网信息,集团领导团队调整:

  阳向宏已任湖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此前担任湖南钢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衡阳钢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生斌任湖南钢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徐世帅接棒攀钢董事长,谢俊勇任党委书记、总经理!

  1月22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出席攀钢干部会。会上宣布: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世帅同志兼任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原董事长李镇已调任鞍钢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俊勇同志任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徐世帅,1973年生,曾任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董事长。

  谢俊勇,1965年生,曾任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秦俊山任酒钢宏兴总经理!

  2月1日,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原总经理、总工程师(兼)杜昕先生因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职务;原副总经理王勇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杜昕先生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王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聘任秦俊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秦俊山,1979年生,曾任酒钢集团科技信息部总经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部长助理(挂职)等职务。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山钢集团领导班子大调整!

  2月6日上午,山钢集团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山钢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

  张宝才同志任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为董事、董事长人选;

  解旗同志任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总经理,提名为董事人选;

  迟明杰同志任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董事人选;

  陈向阳同志任山钢集团副总经理,提名为董事人选;

  吴新江同志任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总经理,提名为董事人选;

  王鸿飞同志任山钢集团副总经理,免去总审计师职务;

  免去侯军同志的山钢集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

  张宝才,男,汉族,1967年生,现任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曾任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

  解旗任山钢股份党委书记!

  据厚道山钢公众号消息,2月19日,山钢集团党委、董事会决定:解旗同志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推荐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人选。王向东同志不再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解旗,1971年生,现任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2022年7月起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22年7月至2022年9月兼任工会负责人),2022年9月起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2022年8月起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首钢集团人事变动!

  首钢新闻中心消息,1月22日,集团党委召开审计部干部大会。经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戴军同志晋级担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

  首钢新闻中心消息:2月10日,集团领导邱银富、胡雄光、王洪军、王世忠、王建伟、曾立、朱国森、赵天旸、刘建辉、贾向刚参加农历新年第一个生产经营早调会。消息显示,曾立、朱国森、刘建辉、贾向刚已任首钢集团领导。

  朱国森现任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

  曾立现任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建辉现任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贾向刚现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职级L3),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西宁特钢副总辞职!

  2月26日,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司副总经理于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于斌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期待新任领导团队引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